白白白白白

失踪人口

唠嗑唠嗑

我在很久以前写过一篇文,因为不知道起什么名字比较好,想起既然是师生文,不如就叫吾师好了。

主角的名字都是随便取的,取名大概一共花了两秒钟,第一秒叫何景深,第二秒属于陈总。

写这篇文的第一个部分时,我正在峨眉山度假,那天我住在山上的酒店,雾很大什么也看不见,穷极无聊的在酒店里用手机码了一天的字,写完了全文的第一段精彩剧情(你们懂的)。

后来的剧情就是回到家中在电脑上码的了,反而找不到在深山老林中穷极无聊时那迸发的灵感。我预想中何老师应该是一个豁达坦荡,有所欲又不受世俗所累的理想典范,后面却始终找不到这样的感觉,越到后面越患得患失,只好顺着最初的大纲草草了之。

你肯定想不到,一开始一个天大的失误改变了全文的走向。陈总第一次在客厅里一跪,秒针在表盘上走了一整圈,陈总没敢动。这不是一段很长的时间,只是为了烘托气氛而这样写,然而一个疏忽我把秒针写成了分针,发出来时看见小伙伴的评论才发现不对劲,惊觉不妙却又尬于再改,只好将错就错……结果那些莫名其妙的规矩就产生了。其实我一开始只是想痛痛快快的揍陈总一顿来着。


哈哈哈,至于后来越来离谱的拍戏,大概就是我这样一个业余又多余的写手尴尬的自嗨吧。


时隔多年,我仍然时常想起当时写吾师这篇文的点点滴滴,乃至于还能记起大部分的评论。可惜的是如今我又虚长了几岁,看见当年自己的文简直尴尬得脚趾抠地,所以必然是再也写不出什么后文了。希望还在等着什么的小朋友放下遗憾,去享受一些更美好的故事吧。


该死我又跑回来写卷二了。我这个人真的是很会食言。

大概是我真的想打死陈总?

请大家多多评论推荐哦,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
评论(229)

热度(9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